我是居小居

朱一龙我的底线

巍生 沈老板的小野猫一发完❤️


房间里罗浮生光溜溜的身子露在外面,罗浮生拧着眉醒了过来,地上随地乱扔的衣服,卫生纸,甚至还有tt,昨晚上,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腕上的红肿,床头还有自己的手铐,真是羞耻


罗浮生瞥了一眼床上和自己一夜情的男人,得出一个结论,‘嘶,长的好看’


不过秉承着上完就跑的原则【咳咳,是被上完就跑的原则】,罗浮生从地上抓起来自己的衣服就跑了,跑的时候还不忘想着,’这人还算有良心知道会清理一下‘


 等沈巍醒了的时候,床上已经没有人了,看来那人已经跑了,


 沈巍起身洗澡看到镜子里自己后背被抓的触目惊心,想着,‘真是个小野猫’还是很对胃口的那种


 至于两个人怎么滚到床上的,主要还是因为罗浮生的关系


 罗浮生在酒吧里喝酒,因为长得好看被人盯上了下了药,罗浮生发现自己身上越来越热就知道不对劲了准备冲出去的时候被人拦了下来,是一个彪形大汉,刚到手的猎物怎么能就这么放走了?


 沈巍和人谈生意生意谈好了发现酒吧好像有人闹事,沈巍过去处理,罗浮生拿着酒瓶子指着那人,‘滚,别碰我’


 沈巍看一眼罗浮生便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这种事在他们酒吧里经常发生,酒吧里约炮这种事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只要愿意那沈巍就管不着了,不过在他的酒吧里这种下药的下三滥的手段沈巍是不允许发生的,不过看那人的样子应该是不愿意的,招了招手把人赶走了剩下自己和罗浮生,大汉本来还想挣扎一下,毕竟像罗浮生那么好看的人还真是不多见,看了眼沈巍,大汉知道沈巍,酒吧老板十分神秘黑道白道的人都怕他,自己惹不起


 沈巍走了过去扶起来罗浮生,‘你还好吗?’,罗浮生勉强保持清醒,觉得眼前的人没有恶意,‘有房间吗?’


 沈巍把罗浮生送去了自己的休息室,罗浮生冲进浴室水打在脸上只能稍微缓和一下症状,不过也不是个长久之计,身上的燥热越来越明显


 沈巍敲门,‘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罗浮生咬咬牙,’不用‘


 让人知道人民警察因为好看被下了春药送医院自己不要面子的啊


 沈巍也没有坚持,坐在外面等着罗浮生,罗浮生后面实在忍不住了拉开门压着沈巍,轻轻在耳边说,’帮我一下?‘


 沈巍挑了挑眉,’嗯?’,没等沈巍答应罗浮生就在自己身上开始点火了,


 沈巍是个正常男人也会有反应的,翻了个个压在罗浮生身上,低头趴在他耳边说‘如你所愿’


 【咔咔咔咔】


 罗浮生回家换衣服准备上班刚才上厕所的时候那里有点疼,罗浮生也不知道是不是出血了总觉得火辣辣的想了想还是带着自己的坐垫去了警局


 罗诚看见罗浮生来的时候样子有些奇怪,‘生哥,你咋了?’罗浮生一巴掌呼了过去,‘小孩子管那么多干什么,做事去’不小心牵扯到后面的伤口,罗浮生倒吸一口气,‘嘶,真疼’


 小心翼翼的把坐垫放在凳子上坐了上去,洪澜走过去,‘哟,生哥你长痔疮了?’


 罗浮生秉承着不打女人的原则,‘滚滚滚’自己昨晚上没断片还是知道中间过程的,嘶,那个男人持久力似乎异常的好,想到自己后面求饶罗浮生从脖子往上变得通红


 沈面来找沈巍,沈巍正坐在吧台喝着威士忌,沈面一把揽了过去,沈巍瞥了一眼沈面,沈巍今天穿着一件衬衣,衬衣的扣子解开了几个,沈面揽过去的时候刚好露出锁骨那些密密麻麻的小草莓


 沈面不能相信的往后退了一步,指着沈巍,‘哥,你?你啥情况啊,你这是破处了?‘


 沈巍虽然经营着酒吧每天游走于各色人之中,不过沈巍有洁癖,所以28岁还是个老处男的事被人拿来笑了好久


 顺着沈面的目光看了一眼笑了一声还真是个小野猫,’遇上个对胃口的小野猫了‘


 沈面八卦的想要知道是何方神圣居然可以入的了沈巍的眼,不过沈巍闭口不谈,沈面也没办法,打电话给何开心他们分享好消息,一瞬间微信群里就像炸了一样,每个人都艾特沈巍,想知道是谁,沈巍把群消息开了个免打扰,不是沈巍不想说,是沈巍也不知道那人的信息,自己想打听来着,不过那人什么特征自己也说不起来,也不知道名字什么的,只知道他很好看


 第二次遇见罗浮生的时候,是因为酒吧发生命案,罗浮生带着一队过来调查,沈巍作为酒吧老板,当然要被询问


 罗诚负责询问简单的问了两句就结束了,那人的死亡时间是在三天前的夜里凌晨一点,沈巍有不在场证明,因为那天沈巍一个晚上都和罗浮生在一起,罗诚结束的时候,告诉沈巍,’请你尽快找到能帮你做不在场证明的证人,不然你依旧是有嫌疑的‘


 沈巍指了指罗浮生,’他是谁?‘罗诚看了一眼,’哦,他是我们队长,叫罗浮生‘


 沈巍摸着下巴若有所思,难怪那天摸到他腰间有手铐,沈巍还以为是个情趣手铐,啧啧啧,没想到,看来以后可以适当的玩一些情趣play了


 罗浮生进到酒吧就觉得浑身不自在,自己就是在这里被开了苞,搁谁谁不别扭?一眼就看见了那晚的男人,罗浮生假装没看见他准备离开沈巍拦了下来


 ’罗队长,我有话想对你说‘沈巍目不转睛的看着罗浮生,就像猎豹在看自己的猎物一样,罗浮生怕他在底下人面前乱说话


 于是摆了摆手让罗诚他们先回去了,有些警惕的看着沈巍’你有什么事?‘


 沈巍笑笑,‘我可是需要罗队长帮个忙了‘罗浮生抬头,“嗯?’


 沈巍指了指死者的位置,‘他死的时候,我的不在场,我告诉你们那个小警官说我和小野猫当时翻云覆雨呢,他让我给他个联系方式想要求证,你说,我又没有你的联系方式怎么办呢?’


 罗浮生听见小野猫这三个字克制住自己想骂人的心,确实,沈巍那天一整夜都和自己在一起,沈巍要是有力气和自己搞完之后再去杀个人,那自己真的得给沈巍立个大拇哥了


 罗浮生脸红红的点了头‘知…知道了‘罗浮生想离开,沈巍不让走,‘你还有什么事?’


 沈巍挑着眉,‘所以,你没看到我在向你要联系方式吗?’


 罗浮生反问,‘我要是不给呢?’沈巍低着头笑笑,‘那我去你们警局要,我不信你的同事不给我’


 罗浮生指着沈巍,‘你!’沈巍伸手握住了罗浮生的手,趴在罗浮生耳朵边,‘要是让你同事知道,你的手铐不用来烤犯人而是用来拷自己,你说他们会怎么想?’耳边传来沈巍的笑,沈巍还故意的轻轻舔舐了罗浮生的耳朵


 罗浮生的耳朵一下子变得通红,推开沈巍‘你耍流氓呢?’


 沈巍看着罗浮生,‘更流氓的事我都做了,还怕这个?”


 罗浮生不想理沈巍,推开沈巍就走了,沈巍看着罗浮生离开的背影,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的,’小野猫,你我要定了‘


罗浮生最近总是会收到花,不用想都知道是谁送的,骚气的字,‘小野猫收’


 罗浮生团了团纸就扔了出去,对着外面的罗诚,‘以后要是再有这种无聊的东西直接扔了懂嘛?’


 罗诚憋着笑点了点头,沈巍上次来警局补笔录的时候把小野猫的身份信息告诉了罗诚,原来那天老大那样是被爆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听着电话里罗诚汇报的信息,想了想,‘嗯,回头我换换东西送他’


 至于为什么罗诚背叛了罗浮生还是因为沈巍酒吧里有个调酒师长的漂亮,沈巍答应罗诚事成之后帮他搭桥牵线


 于是,在沈面的建议下,罗浮生是没有收到鲜花了,总是收到神秘的盒子,一打开盒子,罗浮生脸都绿了,盒子里不是放着皮鞭就是放着情趣手铐,上面还不忘写着,‘下回咱们试试这个,肯定不疼’


 罗浮生都快气炸了,终于忍不住了跑去酒吧找沈巍,把盒子扔给沈巍,‘沈巍,你有病吧’


 沈巍笑笑,终于来找他了,‘是啊,相思病’,罗浮生想走,被沈巍拉住了,‘都来这了还想走?’罗浮生看了一眼沈巍抓着自己的手,拿起腰间的手铐


 罗浮生利索的把沈巍拷了起来,‘沈先生,你涉嫌袭警跟我回警局吧’沈巍脸黑着看着罗浮生,‘给我解开’


 罗浮生摇了摇头,’公事公办‘罗浮生被欺负成那样了不反击怎么可能,于是沈巍在警局里被拘留了一宿,罗浮生坐在监视器跟前看着沈巍烦躁的踹墙罗浮生开心的不行


 沈面开车来接沈巍,后面还跟着何开心樊伟他们,沈巍出警局,三人开始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巍你可笑死我了,怎么样在警局呆一宿啥感觉?“


 沈巍黑着脸,’你们再笑的?‘ 


三人立马停了笑声,憋着笑,随后又爆发了,’对对不起,沈巍,真的太好笑了‘沈巍看向警局的门口,’罗浮生!你等着!‘


 罗浮生最近总是觉得有人在跟踪他,拐到巷子里,沈面走过去,罗浮生一个锁喉过去,沈面差点觉得自己要见上帝了


 罗浮生一看,又是‘沈巍’      ‘你是不是还想我带你回警局?’沈面举起手,‘别别别,我叫沈面是沈巍的双胞胎弟弟’


 罗浮生半信半疑的看着沈面,沈面和沈巍长的是极其相似的,不过沈巍更腹黑一点,罗浮生松开了沈面 


‘你跟着我干嘛?’沈面笑嘻嘻的凑到罗浮生面前,‘没有啊,我想看看嫂子长什么样而已’罗浮生黑着脸,‘滚,谁是你嫂子’沈面也不生气,‘没事,早晚你都会是的,不过,嫂子啊不是我说你,好歹也是个人名警察怎么还被压了?’


 罗浮生咬着牙,‘你怎么知道不是我压的他?’沈面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卧槽,不会不会吧’


 罗浮生给了沈面一个你懂的的小眼神,走的时候还不忘说一句,‘你哥好面子肯定不承认的’


 沈面回来看着沈巍一直摇摇头,‘哥,你真给沈家丢人’沈巍一头雾水,‘面面,你欠抽了是不是?”沈面躲的远远的,’你被压了你说你不丢人谁丢人?‘


 沈巍怒极反笑,’谁告诉你我是被压的?‘沈面躲在沙发后面探了个头,’罗浮生啊,他还说你不好意思肯定不会承认的‘


 沈巍舔了舔后槽牙,’罗浮生你可真行‘


 沈巍驱车去了警局,罗浮生刚好下班,沈巍拽走罗浮生,洪澜想阻止,罗诚拦着,’他们家事咱们不好插手‘洪澜看着罗诚,’家事?‘ 罗诚摇摇头,’以后你就知道了‘


 罗浮生挣扎没挣扎过,‘沈巍,你想带我去哪?’沈巍拉着罗浮生走路的速度并没有停,‘回家’ 


罗浮生警铃大作,‘回什么家,我家不在那里,你要干嘛!’


 沈巍回头看了眼罗浮生,’也行,去你家也行‘


 罗浮生趁着沈巍不注意甩开了沈巍的手,刚想跑就被沈巍揪着领子拉了回来,’不是你告诉我弟弟,我在下面?这不是让你好好回忆回忆谁才是下面的‘


 罗浮生脸蹭的就红了,’你松开!‘沈巍趁机环手抱住了罗浮生,’不松,除非你答应和我在一起‘


 罗浮生使劲踩了沈巍一脚,跑了两步回头又做了个鬼脸,’切,我才不要,我就是和猪在一起都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罗浮生踩的那脚很重,沈巍在原地缓了好久都没缓过来,死死咬着牙,‘罗浮生!!!!’


 


罗浮生回到家躺在床上的时候,想到和沈巍在一起的种种,沈巍真的是有毒,罗浮生不仅不反感沈巍对他做什么还每天都期待沈巍每天会想出来什么新花样


 一想到沈巍吃瘪的样子,罗浮生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沈巍回酒吧,在吧台喝酒,身边搭讪的人一个接着一个,更有大胆的往沈巍腿间摸了过去,沈巍一个眼神过去,‘滚’那人也不敢造次就灰溜溜的跑了


 何开心走过去,‘哟,这不是我们沈老板嘛,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啊’


 沈巍本来心情就不好没空跟何开心逗,只是一杯接着一杯喝着酒


 何开心又说,‘要不,我教教你怎么追人?’


 沈巍瞥了何开心一眼,‘等你什么时候追到井然了再说’


 何开心表情就像吃屎了一样,‘你不是也没追到罗浮生?’为了避免沈巍打他,何开心蹭的就跑了


 罗浮生一早接到罗母的电话,‘喂,浮生啊,你还记得那个你小时候邻居家妹妹不,之前因为她们家移民,你还哭了好久呢,最近我听说他们回来了,正好你们见见叙叙旧’


 隔壁家邻居的女儿????我哭了???我怎么不记得了


 还不等罗浮生拒绝,罗母就放话了,‘你要是不去,你以后都别回家了’


 罗浮生薅了薅头发,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周末


 罗母给罗浮生发过去一个定位,罗浮生根据定位找到了餐厅,一进餐厅有个女孩就向他摆手,’浮生哥,这里!‘


 罗浮生走了过去,坐在了女孩对面


 两个人聊的还算开心,不过对过的沈巍就不这么想了,拿着餐刀恨不得手刃了那对’狗男女‘沈面看着对过的哥哥,摇了摇头,’罗浮生你惨了‘


 在女生提出想去罗浮生家里看看的时候,沈巍终于坐不住了冲了过去,拉走了罗浮生,还不忘回头告诉女孩,’罗浮生有主了‘


 罗浮生听见沈巍这么说摆了摆手,嘴里用口型’不是不是‘


 沈巍一个眼神过去罗浮生就不敢了,走到餐厅外面,沈巍终于松开了罗浮生,’罗浮生!你背着我和人约会?‘


 沈面发给沈巍条微信消息,要想生活过得去,就得带点绿


‘沈巍,你是我什么人?’罗浮生看着沈巍


 沈巍的存在无疑是特别,而这种特别罗浮生觉得有些烦躁,沈巍会喜欢自己多久这谁都说不一定,像沈巍这样的人就像罂粟虽然美但罗浮生知道有毒不可以触碰


 ‘罗浮生,你看不出来我喜欢你?’沈巍目不转睛的看着罗浮生,想要从罗浮生眼里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罗浮生许久没有回应,沈巍想要证明罗浮生是喜欢自己的,想要去亲吻罗浮生,罗浮生偏过头,’沈老板,你的喜欢我承受不起‘


 沈巍往后退了一步,轻笑了一声’罗浮生,今天我就问你一句,是不是我沈巍的喜欢在你罗浮生眼里一文不值,是不是我沈巍这些日子以来在你罗浮生眼里就是笑话‘


 沈巍眼睛里的伤心罗浮生不是瞎子他看得到,把头偏到一边不敢去看沈巍,罗浮生没有回答沈巍的问题,沈巍笑了一声,‘我他妈就是个傻逼’


 沈巍走的时候,罗浮生的脚往沈巍的方向动了一下却还是没有上前去追


 罗浮生站在原地呆了很久,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转身打车回了家


 到了家,就像往常一样泡了一碗方便面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沈面打电话过来了


 什声音很嘈杂,沈面语气很冷,‘你要是对我哥有那么一点点的感情现在来酒吧,我哥再喝下去就要进医院了谁也劝不住他’


 罗浮生抓起来桌子上的钥匙一路上闯了好几个红灯赶到酒吧的时候,酒吧已经被清场了,只剩下沈巍他们那群人了,罗浮生走近,如果罗浮生可以冒烟的话,现在差不多已经冒烟了 


一个对情侣正在激烈的拥吻,当然如果主人公不是沈巍的话,罗浮生还是很看好他们的,男帅女美的


 罗浮生看了一眼,准备离开,路过沈面的时候,‘下次他的事不要给我打电话了’


 沈面看了一眼沈巍的方向,想要和罗浮生解释一些什么,沈巍一个眼神过去,沈面也就闭嘴了


 等罗浮生走远了,沈巍推开身边的女生,‘滚’女生走了,沈面坐了过去,‘哥,你何必呢’


 沈巍自嘲的笑笑,‘你想让他以为我没了他活不了了?’沈面摇摇头,真不知道你俩怎么想的明明在乎为什么不说


罗浮生回家睡觉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萦绕着刚才沈巍拥吻的画面


 悄悄地流了滴眼泪,‘明明是你不要人家的,你难受个什么’


 连着三个月过去沈巍再也没来找过罗浮生,办公室里也不会收到奇奇怪怪的礼物,罗浮生每天熬夜加班,像个陀螺一样不停的旋转,


 局长走过来,扔给罗浮生一堆照片‘这是本市发生的一起特大连环杀人案,已经引起上级的重视,这个案子交给你们组,别让我失望’


 罗浮生点了点头,巧的是,这些女人的共同点就是被杀当晚都去过沈巍的酒吧


 而侧写师写出来的侧写也与沈巍想像,罗浮生去了酒吧找沈巍


 ‘沈巍,你认识王慧,徐阳,张娟这几个人吗?’


 沈巍不傻罗浮生来的原因就是为了那些个案子,自己居然在罗浮生进门的时候还幻想是不是来找自己的,确实是来找自己的不过是把自己当作嫌疑犯了,看着罗浮生


 ‘原来你是因为这个来找的我’喝了眼前一大口酒


 沈巍模棱两可的态度,罗浮生很着急


 ‘沈巍,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是我们的重点嫌疑人了’沈巍拿起酒杯满不在乎的说着


 ‘如果你是以警察的身份来问我,我只能说,有证据就来抓我,如果你是以罗浮生的身份来问我的话,我没有做过,不管你信不信’


 ‘我信’罗浮生说完离开,沈巍坐在原来的位置没有动


 看着酒杯里的酒,‘你可真没出息,人家一句话你就乱了心神’


 罗浮生回了专案组,案子进展很慢,似乎所有的证据全部指向酒吧老板沈巍


 ‘我都说了不是他!’罗浮生大声冲着组里的人嚷嚷着


 洪澜把文件扔了过去‘你自己看!怎么被害人所有的遇害时间沈巍都没有不在场证据,被害人全部去过他的酒吧,世界上有这么巧的事?“


 罗浮生烦躁的踹了踹墙’反正,这件事跟沈巍没关系!‘


 ’罗浮生!从现在开始你就不要跟进这个案子了,由洪澜全权负责!你放假休息!‘局长从门口走了进来厉声说道


 ‘不是局长,为什么?这个专案组我才是组长不是吗?’罗浮生想要争取一下,局长否决了他的意见,‘这件事就这么定了没得商量’


 罗浮生勒令回家休息,不过他实在是放心不下这个案子


 这个人明显是针对沈巍来的,不然不可能可以做到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沈巍


 罗浮生放心不下沈巍,暗自跟着沈巍


 一连去了酒吧好几天,都没有发现可疑人


 知道那天,有一个人从洗手间出来撞到罗浮生


 罗浮生隐约闻到一股血腥气


 不对!那个人有问题,他的左手是假肢,法医说过凶手力气很大惯用右手,但就像是系绳子这种事情凶手都靠了牙,毕竟唾液残留在绳子上很容易就能提取出来dna,凶手那么精明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要么就是他故意留下的,要么就是凶手当时左手拿着东西,或者就是凶手根本就用不了左手


 罗浮生追了出去,打电话给洪澜,‘喂,澜澜,我知道凶手是谁了,你快派人来支援’


 电话挂断的时候罗浮生也没注意到身后的有人跟着罗浮生


 罗浮生一路跟到小巷,那人戴着帽子也看不清脸


 沈巍跟着罗浮生,这几天自己也在调查这个案子,所有出事的人都在自己酒吧,自己的不在场证据也都作废,没有那么巧合的事


那人走到小巷子里停了下来,转过身‘你胆子可真大’


罗浮生看了一眼那男人,‘那几个人是你杀的吧’那男的并没有否认,‘对,谁让她们爱慕虚荣,喜欢那个酒吧的小白脸,他除了长了一张白净的脸他有什么?!为什么女生都喜欢他?凭什么我没有女生喜欢?’


‘凭他优秀,凭他做事情敢作敢当,他跟你不一样,你就是个只会躲起来的胆小鬼!’


沈巍站在后面听着罗浮生的话点了点头,确实,我也觉得我很优秀


男人怒极反笑,‘看来就连你这个警察也喜欢那个小白脸?’


罗浮生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和你没有关系’


男人嗤笑了一番,’没想到,两个大男人都能乱搞,那个沈巍还真是个不挑食的,被人爆菊的事他酒吧里的人都知道么‘


沈巍听着他的话摇了摇头,看来还真是个傻子,我能是下面的那个么


’别说那么多了,束手就擒吧‘男人把手伸了出来,罗浮生以为他已经知道自己跑不掉了就不挣扎了放心的走了过去


沈巍觉得有点不太对劲,果然男人趁罗浮生靠近的时候偷偷从怀里掏出了刀


’罗浮生小心!‘沈巍想都没想就用身子替罗浮生挡了下来


罗浮生踢掉男人的刀,迅速的制服了,男人被制服还不服气,嘴里骂骂咧咧的,’你们死gay,妈的,我告诉你们,那些人都该死,要是知道你这个警察也和沈巍有关系我就应该先杀了你!’


罗浮生走到沈巍身边,沈巍跪在地上很痛苦的样子,罗浮生有些不知所措,颤颤巍巍的掏出手机,‘我 我打电话叫救护车’


沈巍伸手阻止了他,‘没 没用的,我要是死了,你能不能答应我几件事’


罗浮生眼睛一下子就红了,‘呸,你不会有事的’


沈巍惨白的脸色看着罗浮生,‘帮我好好照顾我弟弟,他他教你嫂子是是我告诉他的,我告诉他,我这辈子只会和罗浮生在一起,所以你别介意’


‘妈的,沈巍,我告诉你!你特么的要是敢死,我转头就找我那相亲对象,然后我虐待你弟弟‘罗浮生恶狠狠的看着沈巍


沈巍咧着嘴笑了笑颤颤巍巍地说,’他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可可我觉得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


罗浮生眼泪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艹我特么就是喜欢你行么,我罗浮生喜欢你沈巍听清楚了没有,救护车马上就到你撑住了‘


’那你可不可以亲我一下?‘罗浮生低下头轻轻在沈巍嘴角亲了一下想要离开的时候一只胳膊把自己拦了下来,沈巍托着罗浮生的后脑热烈的来了一个法式热吻’这才叫亲吻知道吗?‘


随后在罗浮生吃惊的表情下,沈巍扑了扑身上的土,’地上可真脏‘


刚才在那男的把刀捅过来的时候沈巍把刀的方向转了个个,刀是捅空的,因为灯光太昏暗了,罗浮生也没有注意到沈巍腹部的情况


‘妈的,沈巍,你特么是不是傻逼?罗浮生气急败坏的骂着他


沈巍得了便宜还卖乖,亲了一口罗浮生,‘不然我怎么知道你这么喜欢我呢?”


三个月后


罗浮生正式搬进沈巍的家,沈巍顺便把沈面赶了出来,想来享受二人世界


在沈巍家里发现一本毕业手册,特么的沈巍居然是学表演的,沈巍有一个柜子里是锁着的,罗浮生费了半天劲才打开的,里面全部都是各式各样的制服手铐皮鞭


罗浮生坐在沙发上等沈巍回来,沈巍回来本来想搂着罗浮生亲一口的,被罗浮生推开,把制服扔在沈巍身上,’沈巍!你是不是变态?“


沈巍耳根有些红,‘那个,沈面说有助于增加生活情趣’


于是,本来沈面住在沈巍家两公里的位置,被沈巍连夜赶到了50公里开外的地方


‘哥!!!!!你干嘛!!!!’


沈巍摸了摸弟弟的头,‘乖乖,你嫂子正生气呢,等气消了我再让你回来’





正在还债中,我努力!

那个我欠下的除了车车大家最想看哪一个的后续,这两天可以还两三篇吧!





评论(12)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