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小居

朱一龙我的底线

巍生 原来你一直觊觎我的屁股?❤️



罗浮生正式通过特种兵考核,正式成为一名特种兵进入一队,一队的队长因伤病暂时退居二线,一队里的人纷纷议论空降来的队长会是谁,一队在几个队里面实力是最强悍的,能成为一队的队长一定是精英中的精英,


罗浮生在队伍里撇了嘴角,‘什么队长,要不是我没有实战经验说不定队长就是我了“


罗城戳了戳罗浮生,‘你可别太招摇了,树大招风知道么’罗浮生不屑的哼了一声,确实,罗浮生是一队里算是优秀的兵了,如果不看文化考核的话


沈巍是部队里最年轻的就可以拿到少将的军衔的人,有沈巍参与的战场从战略部署到战略实施近乎完美,


沈巍本想拒绝这个安排,毕竟训练人沈巍并没有兴趣,无意间看到名单里有罗浮生的名字,沈巍没有多想就答应了这次的委派,罗浮生罗福豆你还记得我吗


沈巍吹了口哨,‘一队集合!’训练场上训练有素的兵人快速有序的跑成一列,罗浮生是第一个到达沈巍面前的,笔直的站着军姿等待其他队友的到来


10名队员30秒集合完毕,沈巍看了一眼表,抬头看着他们,‘我认为你们可以更快!’


大家站着笔直的军姿,‘是!’


沈巍行了一个军礼,‘大家好,我是沈巍,你们的队长,从今天开始就是我来训练你们了,我会以最严格的标准来要求你们,觉得受不了的可以举手退出!’


底下的人互相看了彼此一眼,居然是沈巍,沈巍在他们心中就像神话一样,沈巍的优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当队长没有人会不服气


沈巍看了一眼底下的人眼光在罗浮生身上稍作停留就离开了,‘没有异议的话,大家装好沙包袋每人负重20斤,5公里,能不能做到!’


‘能!’罗浮生不得不承认,沈巍这个安排的量很大,比平时足足多了一倍的训练量


罗浮生抬头看了一眼沈巍,好像这个队长有点好看‘呵,看来自己在部队的生活不会太无趣’


罗浮生跑到终点的时候,沈巍站在终点,沈巍脱掉帽子露出光洁的额头,罗浮生就想如果不是知道沈巍是一名军人还以为沈巍是一个文绉绉的大学老师


罗浮生跑到终点气喘吁吁的,‘呼,多少?’


沈巍看了一眼秒表,‘14分02’罗浮生的优秀沈巍是知道的,对于这样的成绩沈巍不得不说,罗浮生已经比百分之99的人都厉害了


罗浮生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是满意的,毕竟自己已经把第二名甩的远远的,至少一时半会来不了


‘诶,沈巍,有没有人说过你不像是个军人?’罗浮生不知道是因为太累还是确定沈巍不会给罗浮生来个过肩摔而肆无忌惮的把手搭在到沈巍的肩上


沈巍看了一眼罗浮生的手,‘嗯,在队里叫我沈少将或者沈队长都可以,不可以直呼我的名字这是纪律’


罗浮生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好,沈…老师‘


沈巍拧着眉,‘你什么意思?’罗浮生笑着凑到沈巍面前,‘你是不是现在带我们训练教我们技巧,那就是我的老师呀’


突然放大的罗浮生的脸把沈巍吓了一跳,‘你离我远点’


沈巍的耳朵迅速红透,罗浮生有些新鲜,拿手指头戳了戳,‘沈老师,你这是害羞了?’


沈巍看了一眼第二名马上就要到终点了,向后退了一步


‘罗浮生!’


罗浮生立刻站直,‘到!’


沈巍看了一眼罗浮生的训练记录,‘从今天开始你每天晚上到教室找我补习你的英语方面的知识!听清楚了没有!’


罗浮生皱了皱眉本来想拒绝,虽然自己很不喜欢英语但是吧以后可以时常看见沈巍还是一个不错的福利,‘听清楚了!‘


看见罗浮生委屈的样子沈巍背过罗浮生的时候轻轻笑了笑,想着’这个傻子‘’


中午食堂吃饭,罗浮生坐在桌子上若有所思的一会儿挠挠头的很是烦躁,罗诚坐罗浮生对面,‘生哥,咋的了这是’


罗浮生有些烦躁的说,‘沈巍让我以后每天晚上去找他补习英语’


罗诚不知道是该吃惊于罗浮生要开始学英语了还是吃惊于沈巍要单独给罗浮生开小灶


‘生哥,队长该不会是看上你了吧’罗浮生一口汤没咽下去喷了出来直直的喷在了罗诚的脸上,‘你说什么呢’


罗城擦了擦脸上的汤渍顺便掰着手指头细数了一下沈巍的事,‘你说他在列队的时候就多看了你好几眼,现在又让你单独去找他,你说他不是看上你了是啥’


罗浮生想了想好像也有道理,抬头就看见沈巍坐在一个角落里安静的吃饭,罗浮生端着饭就跑去找沈巍了也不管罗诚在后面怎么叫自己


罗诚看见罗浮生蹑手蹑脚的蹭到沈巍身边,想了想得出一个结论,‘我觉得,生哥可能喜欢沈巍’


罗浮生坐在沈巍对面,沈巍不用抬头就知道是谁,在这里没有人会有胆子坐到自己对面吃饭,除了罗浮生


沈巍细嚼慢咽的吃着饭,也不理罗浮生,罗浮生盯了沈巍好久沈巍也没有要和他说话的意思


‘沈巍,你是不是看上我了?’


沈巍一口饭没咽下去呛的好几下,‘你说什么?’于是罗浮生把罗诚细数的几个点都告诉了沈巍,那眼神看着沈巍,就好像在说,看,你喜欢我已经被发现了没有什么可以狡辩的了


沈巍喝了口水,‘第一,我看你是因为你是一队里最优秀的队员,第二,我让你去找我补习英语是因为在实战中你的对手如果是个外国人你一句都听不懂的话难道我们上战场还要给你配个随行的翻译?’


沈巍的手在下面紧紧地握着,努力的保持着镇定,表面上装的很镇定其实内心波涛汹涌


罗浮生想了想沈巍说的有道理,‘诶,那我要是看上你了怎么办?’


沈巍故作高冷的看着罗浮生,‘等你什么时候答应我了我再回答你的问题‘


沈巍端着餐盘离开,转身的时候嘴角偷偷上扬


剩下罗浮生一个人在原地,’打赢沈巍?好像似乎大概有点难度‘


接下来的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再加上每天沈巍的认真辅导,在沈巍去倒水的时候,罗浮生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口水还浸湿了试题册,等沈巍回来的时候罗浮生的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嘴里嘟囔着‘soldier‘


沈巍轻轻把罗浮生抱起来放在自己的床上,沈巍有洁癖,所以队里特地给沈巍安排了一个单独的住处,沈巍的床不大,两个人平躺着还是有些拥挤,沈巍索性就把罗浮生抱在了怀里,美名其曰怕罗浮生掉下去


罗浮生的生物钟响了,蹭的就坐了起来准备起床洗漱穿衣服集合,因为罗浮生动静太大沈巍也醒了过来不过没睁眼想看看罗浮会趁自己不在的时候做什么


这才发现自己身上有一条胳膊横了过来,仔细一看居然是沈巍


罗浮生下意识的看了看被子里的自己,庆幸地想着,还好还好是穿着衣服的,摸了摸自己的屁股也不疼放心了下来


不过沈巍是真的很白,如果不看沈巍后背密密麻麻的伤口的话,沈巍无疑就像一个艺术品让罗浮生有一种想要破坏这个艺术品的冲动


罗浮生正在研究怎么破坏这个艺术品的时候,沈巍的话传了过来,’看够了吗?‘


罗浮生吓得一激灵掉下了床


沈巍起身看着罗浮生,’你心虚什么?“


罗浮生摸了摸自己被摔疼的屁股,‘还不是你床太小,两个大男人怎么躺的进去?!’


沈巍想了想,确实,床是有点小,回头换一个大的,这样浮生也能舒服一些
































片段一


‘1v1我需要知道你们的实力!‘


沈巍和罗浮生近身搏斗的时候,罗浮生趁沈巍不注意大家的视角盲点偷偷亲了沈巍一口让沈巍愣了神这才打赢了沈巍


大家都惊呼罗浮生怎么会打赢沈巍


只有沈巍知道这个流氓使用不正当的手段赢得


’沈巍,现在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吧‘


’嗯,我接受‘














片段二


’罗浮生!你他妈的敢闭眼你就完了知道吗!‘


血源源不断的流出,沈巍急的要命


’妈的,救护车怎么还不来!‘沈巍急的不行


沈巍想了,只要罗浮生平安度过危险,他们就一起退役,什么事都比不上自己身边人安全更重要










片段三


‘沈巍,我好像有点不对劲’


沈巍扶着罗浮生,‘嗯,我看得出来‘


’你怎么知道?‘


’因为药是我让他下的‘












片段四


’沈巍,你啥时候看上我的?“


沈巍比划了一下,大概是罗浮生5岁的时候


罗浮生恶寒的蹭了蹭自己的胳膊,’没想到你觊觎我屁股这么久了‘








片段五


’沈少将?‘


沈巍忍不住爆了句粗口,’你他妈能不能别再这时候这么喊我?‘










片段六


罗浮生蹑手蹑脚的把刚刚托罗诚买的药放进沈巍的水杯里


臆想着沈巍喝下去被自己哈哈哈哈


沈巍站在不远处看着罗浮生,手机里短信上写着,’沈队!我哥他让我买春药了!你小心一点!‘








300🔓后续


最近太太太太忙了,我开始还债了😭😭😭



大家有没有想看的梗和cp,然后人物场景情节之类的!!我最近有点缺梗写文😭😭😭




伸手要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32)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