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小居

朱一龙我的底线

巍面 若能重来我再也不要爱你8

沈面在美国呆了三年


三年来他的情况已经好转了很多很少再发病


就算现在提到沈巍沈面也不会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沈面在美国的这三年


他开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开始去享受生活


渐渐自己也看开了


没有沈巍他也可以过得很好


沈巍在他的世界消失的太久了


只有沈巍知道


三年来他无数次偷偷去看过沈面


沈面的笑容也越来越多了


越来越难从他的身上看到曾经夜尊的影子


赵云澜看着沈巍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对着窗外发呆


不知道在想什么


只不过有一次和沈巍一起吃饭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酷似沈面的背影


沈巍冲了出去


发现那不是沈面


赵云澜在后面摇了摇头


沈巍还是不肯放过自己


沈巍一直在等


等沈面回来


只要他回来至少至少说明沈面心里还是有他的


沈面一直都没有回来


沈面在美国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美国人都比较开放


和美国人呆久了沈面也渐渐的开放起来再加上一头银发邪魅的他总是受好多男男女女的青睐


每次沈面从外面回来带回来一堆礼物的时候


何开心就调侃他


‘哎,你现在魅力值都快超过我了’


沈面亲昵的蹭了蹭何开心的脸


‘怎么会呢,哪有我们何大医生招人喜欢呢,这喜欢你的人都能塞满了咨询师’


何开心恶寒的推开了沈面


‘别别别,美国人那一套我吃不得’佯装自己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样子


沈面逗何开心觉得很有趣


每次何开心都崩溃的说


‘我是个直男!!!’


沈面总是逗他说


‘人间不直的’说完佯装着要扑倒何开心的样子


何开心每次都能躲开


拢了拢自己的衣服


‘劳资还是个纯情的小处男,别玷污我’


每次沈面都被何开心逗得前俯后仰


沈面和何开心都想着一直在美国生活就挺好的


这一天


何开心的妈妈给何开心打电话说父亲病重集团需要他来主持


何开心有一个大哥只是向来和他妈妈不和,但是父亲病重这件事又使何开心不得不回去


何开心踌躇地对沈面说


‘面面,我父亲病重,我可能要回国了,你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去?还是你自己呆在这里?’


沈面没有想过回国的事他以为可以一直呆在这里


但是何开心要回去了


自己


回去少不得肯定是会碰见沈巍


逃避不是解决的办法


沈面想了想


决定和何开心一起回国


林静查到沈面要回国的消息


赶紧告诉了沈巍


沈巍知道是沈面终于要回国了


激动的眼眶都红了


‘他 他终于是要回来了’
































下一章两人相遇


现在沈面表面上是放下了沈巍


但是


遇上事以后才知道自己放不下


近期基本上都是虐巍巍的


评论(9)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