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小居

朱一龙我的底线

巍面 若能重来我再也不想爱你7

沈巍通过林静查到夜尊是今天的飞机飞美国


这几天他反复的问自己是不是自己真的错了


他要走了…是不是不会再回来了


我 我就偷偷看他一眼


沈面和何开心到了机场


何开心去办登机手续沈面在一旁等着他


沈巍在机场用了隐身术


他靠近沈面


看到沈面手上的疤


这只是当时留下的吗?


抬手轻轻摸沈面的脸


‘弟弟,你要照顾好自己’


沈面失去了异能自然是感知不到沈巍的存在的


沈面一直都觉得有目光在盯着自己看但是回头看有没有人


想来是自己想太多了


沈巍看着沈面走了


自己在原地


手指上还保留着沈面的体温


沈巍克制住自己想再一次带走沈面的心


他始终相信他的弟弟会回来的


可是弟弟真的会回来吗?


沈巍站在窗边看着沈面坐的那班飞机已经起飞


自顾自的说‘弟弟,你要好起来啊’


沈面和何开心到了美国


何开心在美国有一个独立的小别墅远离市区的吵闹


很安静,周围没有人可以打扰到他们


沈面很喜欢这个地方


在这个地方他感受不到压迫


何开心带着沈面去见医生


医生对沈面进行了初步了解


静静地和沈面聊天,听沈面的过去


从抛弃到反抗到绝望


医生把何开心单独留了下来


告诉他‘沈面的病有点严重,一点点刺激都不能受了,但解铃还须系铃人。’


何开心明白医生说的那个系铃人是沈巍


但是沈巍于沈面来说就是最大的刺激


何开心不能去冒险他再也不想经历一次在急救室外焦急的等待的感觉


何开心陪着沈面慢慢让沈面去接触生活


渐渐何开心发现沈面喜欢画画


沈面的画大多是黑白的没有感情的


何开心从画里看得出


沈面离开了沈巍是离开了痛苦但同时也离开了生活的色彩


沈面画画天赋很高


何开心有时候把他的画放在网上卖总是一抢而空


一来二去沈面也成为一个小有名气的画家


何开心有的时候会跟沈面开玩笑


“面面,可能以后我要靠你养我了,你可别丢下我


沈面很认真的对他说


“我会养你的!




沈巍等着夜尊回来春去秋来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


夜尊还是没有回来


沈巍关注着沈面在美国的一切


知道他现在过的很好还喜欢上了画画


弟弟是不是真的不会回来了…


沈巍有的时候会偷偷去看沈面


不敢让他发现


有一次他看见沈面盯着两个小孩子玩耍发呆


一个稍微矮一点的小孩子追着高一点的小孩子嘴里喊着‘哥哥’


沈面低头说了一句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话


‘好羡慕他们,我已经没有哥哥了’


沈巍很想告诉沈面


哥哥一直都在


哥哥再也不会抛下你了


可是沈巍不敢,沈巍怕再一次刺激到沈面


何开心虽然每次都说让沈面把自己当成哥哥


但是沈面一次都没有叫过自己哥哥


何开心知道在沈面心里只有一个哥哥


那就是沈巍






























差不多下一章他俩就要回去了


沈巍都是偷偷的去看沈面


沈面不知道而已


其实我想写的沈面不是这么弱的


只是因为病的原因


何开心只是单纯的关心沈面


是拉沈面出绝境的一束阳光


有没有想看的桥段什么的


经典的可以评论区见哈!

















评论(11)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