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小居

朱一龙我的底线

巍生 男科医生在我家 一发完❤️


包养男科医生在家番外篇


等罗浮生迷迷糊糊地被沈巍打包到了沈家的时候,行李什么的已经被办了进去,同事们的祝贺的短信接踵而来,还有领导发的,‘浮生啊,到了沈家好好干’


沈巍领着罗浮生进去,沈面正躺在床上吃薯片,电视里还放着熊出没


沈巍咳嗽了一下,沈面嘟囔着,‘回来就回来,咳嗽啥’


刚一抬头就看见沈巍牵着罗浮生进来了,沈面指着沈巍和罗浮生,‘你你们?啥情况?’


罗浮生率先开口,‘那个,沈巍说要请我当你们的家庭医生,你有病吗需要我帮忙看吗?我可厉害了呢’


沈面攥紧了自己的裤腰带,‘别,我挺健康的,不用了谢谢’


沈巍黑着脸带走了罗浮生,刚和他说完不许看别人的怎么一转头就忘了,这个罗浮生


罗浮生的东西全部搬进了主卧就是沈巍的房间,沈巍把门锁掉的时候罗浮生这才觉得自己是不是被套路进去了,‘那个,沈巍啊,其实我住你隔壁就挺好的是不是’伺机想要走


沈巍手拦了下来,靠近罗浮生,‘你一天不是得24小时观察我的’病情‘不是吗?’


罗浮生摆了摆手,‘那个,上次我看其实你挺健康的不是吗?”


沈巍笑了笑,’你忘了你检查还有一项没查吗?‘


罗浮生一般对工作还是很上心的,小心翼翼的问,’哪一项?‘


沈巍趴在罗浮生耳边说话,’持久力‘


于是,罗浮生的耳朵迅速的红了,推开在耳边吹气的沈巍,‘那个那个,哥你平时一次多久啊,一晚上几次啊’


‘嗯,没做过,这不是等你来帮我试试的’沈巍说这话的时候耳朵也悄悄红了


‘别,哥,我觉得你知道吧,就是男男不好,用通俗的话说,物尽其用不是吗?你不能拉屎的地方做别的事是不’罗浮生虽然觉得沈巍不错,不过当医生久了,这种洁癖还是有的,尤其是了解了医学的结构以后,罗浮生觉得虽然不排斥同性恋,但是同性恋的进一步发展还是不太好


沈巍咬着后槽牙,‘那可怎么办,我只喜欢男的’


罗浮生举起了手,‘哥,那啥,我喜欢女的,不好意思啊’


趁沈巍不注意蹭的就跑了出去,一开门就撞上了想要听墙角的沈面


沈面捂着鼻子,‘卧槽,罗浮生,你能不能轻点’


‘那个不好意思啊,你没事吧’罗浮生走过去想看看沈面的伤势,沈巍刚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到罗浮生半拥着沈面,‘你们在干什么?’


沈面下意识的推开了罗浮生,‘哥我啥也没干我发誓’举起了三根胖胖的手指头


沈巍发了条微信给井然,‘沈面在出轨的边缘了’


井然回复的很快,‘关我什么事?“沈巍哼了一声,告诉佣人,晚上的晚饭多做一点


罗浮生看见沈巍,脸上还是有些烧的慌,刚才沈巍那意思好像是喜欢自己吧,哎,这可咋办呢,自己是直男呀


以至于晚上吃饭的时候,罗浮生都离沈巍离得远远的坐到沈面旁边吃饭


井然风尘仆仆的从外面赶了回来,看到自己的专属座位被坐了,坐在到沈巍旁边,发了条微信’他就是那个野男人?‘


沈巍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他是我的人不是什么野男人‘


’你男人勾引我男人,你能忍?‘井然挑着眉看着沈巍


这边沈面高兴井然来了兴冲冲的给他加了好多菜,’呀,然然,我都好长好长时间没看见你了,我可想死你了‘


罗浮生心里默默想,这怎么一家子都是gay


井然看着罗浮生,’你好,我是井然,是一名设计师‘


罗浮生礼貌的伸出了手,’你好,我是罗浮生,我是一名医生’ 井然略微惊讶了一下,之前沈面说要找个男科医生给他哥看看,难道就是眼前的这个,现在的医生看个病都得把自己搭进去?


沈巍没说什么话,他在等罗浮生找自己说话,这个罗浮生居然全程都没有和自己说话


饭吃完了,沈巍先上楼了,罗浮生的房间在沈巍旁边,罗浮生确认沈巍上楼睡觉了这才小心翼翼的上去了,洗完澡罗浮生就裹了一条浴巾出来,一出来就看见沈巍穿着睡衣坐在床边


罗浮生谄媚的问,‘哥,咋啦’


沈巍哼了一声,‘我就一个弟弟,你以后叫我沈巍’


‘得嘞,沈巍,咋了你来我这’罗浮生完全没有顾及自己面前是一个gay,而且是对自己有意思的gay


罗浮生头发还滴着水,沈巍见状拿起了吹风机把罗浮生按在凳子上,细细帮他吹干


‘罗浮生,你试着去了解我好吗?’


罗浮生因为吹风机的声音太大没听清,‘啊,沈巍,你说啥?”


沈巍气的把吹风机扔在了桌子上,’自己吹!‘


走了两步,警告的语气告诉罗浮生’吹不干不许睡觉!‘


罗浮生其实知道沈巍说的话,大概也能猜得出来,不过吧,沈巍这个人长得好人也温柔家庭条件好什么都好就是个男的就很操蛋


罗浮生想了,等沈巍啥时候新鲜劲过了自己就解脱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沈巍每天早上拉着罗浮生去晨跑,白天去公司带着罗浮生,沈巍去开会,罗浮生就在沈巍办公室里睡觉,一点也不顾及口水流到沈巍的沙发上,晚上沈巍带罗浮生回家吃饭散步的


本来沈巍觉得,只要罗浮生一直和自己相处下去,早晚有一天罗浮生就会喜欢自己的


有个女人登门了,说是来找罗浮生,沈巍的警钟大作


罗浮生没想到分手多年的前女友找上门这么狗血的事都能发生在自己头上,段天婴当初抛弃自己去国外的时候,给罗浮沈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罗浮生为此还颓废了很久


段天婴的上门,让罗浮生不知所错,说了半天,无非就是她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做错了,现在回来了想要和自己复合,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了下来,罗浮生拒绝的话也停在了耳边,’天婴,我好好想想好不好‘


这句话被沈巍听见了,沈巍等那女的走了以后,冷不丁的走到罗浮生旁边,’你就是为了这个女的不接受我的追求?“


罗浮生被吓了一跳,‘沈巍你走路没声啊’


‘你先回答我’沈巍抿着嘴有些紧张,罗浮生摇摇头,‘和她没关系’


‘那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罗浮生眼睛看向别处,其实这段时间的相处罗浮生不得不承认他喜欢上了沈巍,喜欢沈巍的霸道,喜欢沈巍有事没事和自己开荤段子却从来没有侵犯过自己一次,喜欢沈面叫自己嫂子


‘我我什么时候说不喜欢你了’罗浮生脸红红的推开了沈巍跑上了楼,锁上门坐在床边,拍了拍自己受惊的胸膛,‘呼呼呼,吓死我了’


沈巍站在原地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的笑了,所以刚才他的浮生是在表白吗?


沈巍上楼敲门,罗浮生因为害羞不想开门,‘那个,我睡了,有事明天再说吧’


‘你真的不开门?’罗浮生躺在床上,‘不开不开,你快回去睡觉吧’


然后咣当一声,锁被沈巍弄坏了,沈巍走了进来


罗浮生指了指地上坏掉的锁,‘你你你你你,你弄坏了?’


沈巍无所谓的摆了摆手,‘谁让你不开门’


罗浮生皱着眉,‘你怎么可以这么败家!’沈巍过去环抱住了罗浮生,‘那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就负责帮我花钱好不好’


罗浮生很正经的问了一句,‘你现在有多少存款?”


沈巍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估计应该不少了怎么了?“


罗浮生高兴的在床上滚了几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成富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扶着额头,抓住正在滚动的罗浮生,’这就让你高兴成这样?”


罗浮生点了点头,‘对啊,你想啊,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那我岂不是咱们家最有钱的’


沈巍听见罗浮生说咱们家嘴角轻轻上扬,‘嗯,咱们家’


沈巍和罗浮生交往了一段时间以后,他们之间的进展还只是停留在接吻


沈巍想更进一步来着被罗浮生拒绝了,理由还是当初那个


‘那你洗干净了不就好了?’


罗浮生拽着被子,‘你怎么不洗干净了让我上?“


沈巍想了一会,’那也行‘


罗浮生眼睛亮了起来,搓了搓手,激动的不行,百度搜索了很多,毕竟自己是上过专业课的,这种问题应该不难


等沈巍洗澡出来以后,看见罗浮生撅着屁股在看那些东西,沈巍顿了顿口水


沈巍发誓,在沈巍看见这一幕之前,沈巍是做好准备要当下面的那一个的,后来实在没忍住把罗浮生上了


转天,罗浮生揉了揉自己的腰把沈巍踹了下去,’你个骗子!!!!!!!!!‘






















破300有番外


番外就是以井面为主,巍生为辅啦




大家端午节快乐呀!


嘻嘻嘻嘻

















































评论(30)

热度(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