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小居

朱一龙我的底线

巍面 若能重来我再也不想爱你14

这煎熬的一宿过去不仅沈面难受沈巍也特别难受


但是为了给沈面一个教训沈巍强忍着


沈巍也舍不得折腾太久


折腾了几次就放过沈面了把沈面手铐拿了下来抱在怀里睡了一宿


转天


沈面觉的自己哪哪都难受


尤其是自己的下半身


虽然没和沈巍做但是沈巍这么折腾自己沈面都快怀疑自己不举了


一使劲把沈巍踹下了床


沈巍感觉到疼痛就醒了过来


看见炸毛的沈面又想到昨晚上自己对沈面做的为人师表的沈教授开始有点脸红了


沈面看着这样的沈巍气不打一出来


抓起来枕头就扔向沈巍


‘你你你你你还脸红?劳资要是不举了怎么办?’


沈巍用胳膊挡住了来势汹汹的枕头


‘不举了正好,听说后面也可以那啥不用前面,正好也省得你祸害别人’


沈面怒极反笑


‘劳资万年处男祸害谁了’


沈巍听见万年处男笑了


原来弟弟都是装的情场老手啊


沈面只是气急了说漏了嘴


面子上有点过去不去


‘我可不想沈大人您,家里已经有一个了还准备外面偷情?酒吧那美女看来没满足您啊,不过看昨晚上您还能忍得住,您不会那地方有问题吧?’


沈巍脸黑的不行


毕竟搁谁 说自己那地方不行能乐意?


‘我和赵云澜的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不过至于我行不行要不改天你试试?‘


沈面想了想


合着他追不到赵云澜才来找自己


劳资就是个备胎?


’不用,我不用别人用过的‘


沈巍听着沈面这意思像是吃醋了


饶有兴趣的凑到沈面面前


’呦,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沈面有点结巴地说’谁谁谁吃醋了,你离我远点‘


沈巍环手抱住了沈面


’昨儿我跟那女的什么都没发生,只是给了她钱让她叫两声而已,我同你一样干干净净的‘


沈面听着沈巍这一解释脸色稍微好看了一点


合着自己昨晚上被人耍了?靠 还被这样屈辱的呆了一宿?


一想到这脸就更黑了


推开了沈巍


起身准备去洗漱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兄弟


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受影响


沈巍要是知道沈面怕自己以后不行估计笑的斩魂刀都要变出来了吧


沈面洗漱过后出来看见沈巍还在


’你怎么还不走?‘


’你赶我走?‘


经过昨晚上的教训


沈面哪里敢赶沈巍啊


摆了摆手


’算了,你自己在这呆着吧,我去看看开心‘


沈巍稍微收拾了一下自己


就回特调处了毕竟犯人出逃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特调处的人看着沈巍笑嘻嘻的从外面进来


都快怀疑面前的人是别人幻化出来了


赵云澜看着沈巍这样


八成是昨晚上得手了


’呦,黑老哥,春风得意啊‘


沈巍也不在乎赵云澜的调侃


’出逃的犯人是什么人?‘


赵云澜这才正经起来


’是烛九‘


烛九是什么人?以前跟着夜尊的人,如果说夜尊当时杀了很多人更准确说的是烛九杀的


夜尊一步步黑化烛九背后煽风点火


他居然逃了出来


难不成他要去找夜尊?




































近期都是小甜饼!!!!!


现在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心😭😭😭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