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小居

朱一龙我的底线

一场长达7年的暗恋❤️


沈巍✖️罗浮生

沈巍✖️井然

罗浮生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穿了个外套,现在是夏天,沈巍走过去摸了摸罗浮生的头,‘你怎么了?你不是最怕热的吗?’


罗浮生尴尬的躲开了沈巍的手,原因是刚才罗浮生他对象趁罗浮生不注意在罗浮生脖子上留下了小草莓,罗浮生照镜子的时候,莫名的觉得烦躁,沈巍就在外面不想让沈巍看见,于是从衣柜里拿出外套刚好可以遮住不过小草莓还是被沈巍看见了,沈巍眼神黯了暗,‘一会我要去医院,饭在锅里你记得吃’


沈巍没等罗浮生回话就走了,罗浮生看着沈巍走的方向想要叫住他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记得那时候沈巍坐罗浮生同桌的时候,罗浮生每天的乐趣就是带着沈巍这个好学生逃学,沈巍也从来不拒绝罗浮生的请求,一来二往的,年级里都在说,‘罗浮生这个混世大魔王每天威逼利诱三好学生沈巍’


罗浮生从厕所里听见了这些话,回去趴在桌子上,沈巍接完水走过去看见罗浮生闷闷不乐的,‘怎么了浮生?’把刚接好的水拿给了罗浮生


罗浮生接了过来,喝了一口,‘你还是别和我说话了,她们说我都带坏你了’


沈巍笑了笑糊了糊罗浮生的头,‘你在乎他们说的干什么?’罗浮生转过去面对沈巍,‘那你以后考不上龙城大学怎么办?’


‘嗯,不会的,再说谁告诉你我要去龙城大学了?’罗浮生的眼睛亮了亮,因为以罗浮生的分数拼死拼活的也考不进龙城的学校,只能留在本地,这样他们两个人就不能经常见面了,罗浮生不想这样


‘那你要去哪里?’罗浮生有些紧张


沈巍笑笑,‘我已经想好了,东江大学也很好,我应该以后去那里’罗浮生兴奋的跳了起来,蹭了蹭沈巍,‘呀,那我们大学又能在一个城市了呀’


‘嗯,给你机会带坏我’沈巍嘴角轻轻上扬


那时候高三毕业,沈巍约罗浮生去吃饭,打算跟他表白,花也买好了


不过,还没等沈巍开口,罗浮生兴奋的拉着沈巍,‘沈巍沈巍!你知道吗!就是高三八班的那个班花刚才和我表白了,我就说我有魅力吧哈哈’


沈巍忽然有些紧张,‘那你怎么说?’


罗浮生撇了沈巍一眼,‘我又不傻,肯定答应啊,那可是个大美女啊带出去多有面子’


沈巍想要拿起来玫瑰花的手又往反方向伸了伸,还没等他们吃完饭,罗浮生就被女朋友叫了出去,沈巍一个人坐在饭桌上,拿出来藏在桌子底下的玫瑰花,低着头沉思


罗浮生刚出门就想起来自己还有话没说,想让沈巍把志愿表填好了告诉自己


刚准备喊住沈巍的时候,罗浮生看到了玫瑰花,玫瑰花的花语代表爱情,罗浮生不傻


最终,罗浮生对于沈巍的爱,选择了逃避,一逃避就是5年


中间,罗浮生走马观花般的换对象,却始终都没有换到过沈巍,沈巍有时候也在想,为什么谁都可以却唯独我不行?


这句话沈巍一直藏着从来没问出口,沈巍知道,等罗浮生玩够了就会回来


这次小草莓真的戳痛沈巍的心了,沈巍从来没觉得这么难受过


高考为了瞒过家里人填报东江大学,沈巍妈妈让沈巍在外面跪了一宿,罗浮生的第一任女朋友给罗浮生戴绿帽子的时候被沈巍撞见了,沈巍二话不说把那男的揍了一顿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罗浮生生病的时候是沈巍照顾的他,罗浮生就连毕业论文都是沈巍帮忙写的


沈面问过沈巍,’哥,值得吗?‘


沈巍还是像以前那样,’面面,你不懂‘继续做着那些卑微的事,


至于罗浮生,他爱沈巍吗?尽管罗浮生想要否认这件事,但罗浮生心里知道,他是爱沈巍的,找的女朋友身上或多或少都会和沈巍有些相似,为什么不在一起?罗浮生不敢,他知道和沈巍在一起分手后他会有多难受,与其这样不如不开始


直到,沈巍的医院里来了一名患者,患者的儿子是一个著名的设计师,沈巍看过他设计的东西,沈巍很喜欢他的设计,或许是沈巍这个人太过于优秀,患者迫不及待的想把沈巍介绍给自己的儿子,两个人都有些尴尬,出于礼貌还是留了联系方式


有时候井然会发微信问沈巍,‘我妈做了一大桌子的菜想问你有没有空晚上去我家吃饭?’沈巍今天本打算和罗浮生一起吃饭的,后来看到罗浮生发的朋友圈,沈巍想,估计今天的晚饭又不会和自己吃了,索性就答应井然的邀请


井然说的没错,确实他妈妈做了很多菜,不过是井然告诉他妈妈说沈巍要来吃饭,井然妈妈才下厨做了一桌子的菜


吃完饭以后,井然走下楼送沈巍的时候,刚好看见罗浮生送段天婴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凑巧,井然住的离段天婴家很近


井然指了指罗浮生的方向,‘他们就住我家不远,天天腻乎在一起,这才让我妈天天逼着我找对象’


沈巍顺着井然的方向看到了罗浮生,‘哦,是吗‘


井然看了一眼沈巍,’你认识?‘


罗浮生送完段天婴走到沈巍这里,井然的出现让罗浮生觉得很不舒服莫名的危机感


‘我们是好朋友,特别好的朋友’罗浮生走到他们两个人中间说道


沈巍的心揪了一下,对啊我们只是朋友


井然不傻,看得出来沈巍喜欢罗浮生,至于罗浮生,三心二意的,井然觉得至少罗浮生配不上沈巍


‘嗯,你好,我是沈巍的朋友,我叫井然’


罗浮生点了点头,‘罗浮生’


罗浮生本来想和沈巍一起回家的,沈巍因为看见刚才的那一幕和井然说的话,心里觉得难受,找了个借口拒绝了罗浮生


沈巍和井然坐在桥边,’看得出来你很在乎他‘


沈巍嘲笑般的笑了笑,’连你也看出来了啊’随后又自顾自的说起了话,‘我喜欢他7年了’


井然有些心疼这样的沈巍,轻轻拥抱沈巍,趴在沈巍耳边,‘要不要试着换个人喜欢?’


井然喜欢沈巍,也许沈巍不知道,井然刚入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在后台紧张的不行的井然一连上了好几趟厕所,后来遇到沈巍,沈巍温柔的鼓励着自己,井然永远记得,那天灯光打在沈巍脸上沈巍有多好看,以至于自己在意大利求学的时候还经常想起,这次遇到沈巍也算是个意外,井然知道自己要抓住这次机会


井然上大学的时候,沈巍已经快毕业了,那时候就流传着沈巍喜欢一个人喜欢了好长时间,井然打听了很久才知道那个人叫罗浮生


井然甚至偷偷跑到罗浮生的学校去看罗浮生,最后得出的结论,‘罗浮生配不上沈巍’


这次回国,井然是有备而来的,故意住到罗浮生新女朋友家的附近,故意说话刺激沈巍


井然想了,他想争取一次,哪怕不成功呢?大不了不过是从头来过而已


沈巍听见井然的话怔在了原地,‘你什么意思?’


‘其实,沈巍,如果爱一个人很累的话为什么不选择放手呢?罗浮生已经有了归宿,而你难道就要看着他的背影看一辈子吗?’


沈巍低着头想了一会,似乎是下了一个重大决定,‘井然…‘
















哇,写着写着,我可能就要转巍生换巍井了!!!!!


大家觉得!!!!应该是巍生还是巍井!!!!!

我快纠结死了!!!!!


即兴的一小篇文,可能大概也许应该是有后续的,最近准备期末考试有些忙,不能及时更文哈




伸手要小心心和评论哦






222解锁后文哈哈哈

































评论(96)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