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小居

朱一龙我的底线

巍面 若能重来我再也不想爱你15

何开心问沈面‘你现在对沈巍还有感觉吗?’


沈面低头沉思了会儿


‘不敢’自己不敢再去尝试爱沈巍,毕竟自己因为爱沈巍自己却遍体凌伤,这种绝望的感觉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何开心也不好多说些什么毕竟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


‘只要你开心,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


沈面亲昵地蹭了蹭何开心


‘就知道你对我最好’


何开心赶紧摆了摆手


‘你这样小心被沈巍看见了,不然我十个嘴都说不清’


沈面知道何开心又在调侃自己


一想起昨晚上的事沈面小弟弟还疼着呢


’不管他,你才是我最重要的人‘


何开心和沈面逗弄了会儿沈面就离开了


走在马路上沈面总觉得后面有一双眼睛在看自己


但是一回头又没人


’真是奇怪‘沈面低语了几句就回酒店补个觉毕竟昨晚上自己也没有睡好


沈面进到酒店


烛九现身了


低头思索了些什么


他必须要做一些事情让曾经的夜尊回来了


沈巍这里找不到烛九的半分踪迹没有办法只能派人时刻注意着烛九的行踪


一想到沈面炸毛的样子沈巍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沈巍虽然没有情感经历但是也能看得出来沈面误会了自己和赵云澜的关系


想到一个方式


他决定以一个让沈面终身难忘的方式来向他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沈巍给沈面打了电话


‘面面,我想了想我决定向云澜说出我真实的内心想法,晚上8点在游乐场那个摩天轮底下我要向他告白!你一定要来啊见证哥哥最重要的时刻’


沈面接到电话听的都傻了


他果然还是更喜欢赵云澜啊,幸亏自己这次没有陷的太深


电话那边过了许久‘嗯,知道了’


晚上8点


该死 你告白非让我看着干嘛?沈面薅了薅头发把被子一蒙不想去想他


赵云澜听见沈巍给沈面打电话


‘黑老哥,你说你会不会玩得太过火?万一那小子不来呢?你难不成真准备跟我告白?’


沈巍眼神坚定的


‘他一定会来的!’


沈巍去商场挑戒指


找了半天有一对铂金的戒指简单大方想到那人胖乎乎的手戴正好合适


‘先生,您的眼光真好,这个对戒是我们这卖的最好的,您需要的话我帮您包起来。’


沈巍点了点头


‘我要这个男戒两个’


柜姐迟钝了一下


没想到眼前这个男的居然是弯的


哎 果然天底下长得帅的都去搞基了


沈巍买好了戒指


又去花店订了99朵玫瑰


自己紧张的要死


在厕所镜子面前练了好多遍


熬到了8点


沈面果真准时出现在地方


但是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


在沈面纠结是不是自己找错了地方的时候


游乐场的灯突然亮了起来


特调处的一群人也都出现了还有何开心


沈面此时一脸懵


啥情况?沈巍表个白还得让何开心知道?


这个时候沈巍缓缓从人群中走了过来


一身西装手捧着一大束玫瑰花


走到沈面面前


单膝跪下


‘面面,你愿不愿意以后让我照顾你?’


沈面立马傻了


摸了摸沈巍的额头


没发烧啊 低头小声的对沈巍说 赵云澜在那边呢你别弄错了


沈巍抓住沈面的手


‘没弄错,我眼前的这个人就是我沈巍唯一爱的并想守护一生的人’


沈面使劲捶了捶沈巍


该死 你又骗我 


自己多年的等待是有结果的


沈面看了一眼何开心


何开心向沈面点了点头


沈面扶起来沈巍 轻吻他的嘴角表示自己答应了沈巍


沈巍拿出戒指盒


戒指的款式沈面十分喜欢


‘你啥时候量的我的尺寸?’


沈巍在沈面耳边轻声说’那天绑你的时候我偷偷量了‘


沈面听见沈巍又提起那天的事又羞又气


不过好在沈面脸皮厚


十分带有诱惑性的拽了拽沈巍的领带


’大人,你说你要不要尝尝小野猫的滋味呢?‘


沈巍低笑 ’来日方长‘


低头吻住了沈面这张诱惑人的嘴


周围人是真心为他们高兴的


尤其是何开心 何开心在沈面最难过的时候遇到了他,知道沈面的过往也心疼他,不过还好,沈面这么多年的喜欢终于是有了回应


沈面拉着沈巍去找何开心


’我告诉你,你以后要是敢欺负我,开心会帮我揍你的‘


沈巍郑重的对何开心说


’我绝不负他‘


何开心像个慈祥的老父亲点了点头


沈面这辈子最开心的就是今天


自己终于拥有了所谓的幸福


有自己的爱人,有疼爱自己的不是亲人更似亲人的人


沈面看见赵云澜


转过身对赵云澜说’小云澜,我们冰释前嫌吧‘


赵云澜看着这毛头小子’行行行,您说了算‘


你说俩人早好了的话,根本就没有几年前的事发生啊


不过还好


幸好沈巍回头的时候沈面还在


















细心的宝宝会发现这章我着重强调了一个事哦


也是最后的导火索!!!!!!!!!!








预告篇


‘面面,你醒来看看哥哥行不行,你想要什么我给你就是了,你别离开我’


沈巍每日一碗心头血喂沈面保他尸身不朽


他始终都在自己骗自己,双生子的感应从他作出选择的那一刻就已经消失了


那个会缠着自己的沈面不会回来了


沈巍每每想到沈面最后的那个绝望的眼神心就痛得不行,他的眼神里既无爱又无恨


沈面走的最后一刻 脑子里浮现了很多人却唯独没有沈巍






















楼上预告篇不是结局!!!

下一章大概是最后一个小甜饼吧


受不了的可以把这个当作大结局就好了!!!!

500个粉啦


想要什么福利!!!!!

评论(18)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