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居小居

朱一龙我的底线

巍面 快到碗里来1

沈巍是谁?龙城大学的风云人物,长得帅学习成绩好待人温柔有礼貌最关键是家里还有钱,活脱脱的现代版高富帅一个啊


这样的一个人任谁看了都会心跳加速当然包括大一新生沈面


沈巍每天上课书桌里塞满了男同学女同学给他的情书


沈巍对这种事早已经司空见惯,把书箱腾空就开始低头学习


沈面刚进学校就听闻这个有名的沈巍 有几次在图书馆碰见他果真是好皮囊怪不得这么多人争先恐后的向他表白


沈面撞见过沈巍几次拒绝人的样子


别看沈巍这个人看起来温文尔雅拒绝起来人还真是不留情面


‘啧,沈巍啊沈巍果真是冷酷无情,自己可千万别和他有交集’


沈面爱打篮球,虽说沈面不如沈巍那么招人喜欢但是喜欢沈面的女孩子也是可以绕着操场转一圈的,沈面一打球操场上女生人满为患的为他加油鼓劲


操场上沈面一个决胜的三分球进了比赛赢了!


沈面激动绕着操场上献了几记飞吻


沈巍刚好路过


沈面毫不掩饰的笑容就这么撞进沈巍的心头


操场上女生欢呼着’沈面沈面你最帅!‘


沈巍低头喃喃’沈面‘


于是沈巍总是不经意间出现在沈面面前 图书馆教室走廊甚至有的时候宿舍楼下都能碰见沈巍经过


食堂到了饭点人总是很多


沈面好不容易找到位置正低头没有形象的猛吃一通


一个温润的声音从他头顶响起来‘同学,这儿有人吗?’


沈面没有抬头只是低头吃饭‘没人’


沈巍坐在沈面对面看着沈面这么胡塞


好意的把自己的饮料递了过去‘喝点水吧,别噎到’


沈面大大咧咧抬头道谢,一抬头这才发现坐在自己对面的人不正是沈巍么


一口饭没咽下去就喷了不偏不倚一粒不落的都喷沈巍脸上了


沈巍此刻狼狈的不行,头发上脸上都是饭粒甚至还有沈面口水的味道


沈面赶紧拿纸给沈巍擦


‘对不起啊学长,我我真不是故意的’


沈面不知道的是沈巍有洁癖不喜欢别人碰他,但是似乎被沈面触碰的感觉还挺好


沈巍看着面前的这个小孩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没事没事,小事而已’


沈面这回是在沈巍面前丢人了


低着头像个犯错的小孩


沈面和沈巍这算是认识了就是认识的过程不太美好


第二天


校园新闻就爆了


两大男神齐聚食堂眉目传情一对璧人 


有图有证据


同寝室的人打趣沈面


’咱们学校的男神被你搞到手了?‘


沈面看见这个新闻的时候内心一万只草泥马飘过


’靠,哪来的眉目穿情?‘沈面怕沈巍误会赶紧跑去沈巍的教室想向沈巍解释一下,沈巍下了课就看见沈面在外面等他


嘴角轻轻上扬’你怎么来了?‘


沈面着急的对沈巍说’那个那个,你看校园新闻了没有啊,他们捕风捉影你你别误会啊‘


沈巍笑笑‘知道啦,没误会,刚好饭点一起去食堂吃饭吗?’


沈面看着沈巍含笑的样子看的有点呆了


哪来的这么好看的人?


点了点头


食堂高峰沈巍让沈面先去占个座自己先去买饭


沈面占好座儿了沈巍端着两份饭过来了


刚好是沈面喜欢吃的糖醋小排


沈面拿起手机说要给沈巍转钱沈巍也不推脱,正好加上了微信,沈面微信头像就是他自己的自拍用沈巍的一句话你的头像像一只阳光灿烂的猪八戒


吃饭期间俩人没有说太多的话,沈巍不是一个话多的人沈面呢又由于自己内心有鬼自然是不敢和沈巍主动说话


这次吃饭沈面可真是细嚼慢咽的努力在沈巍面前保持一个好形象


沈巍看着眼前的人忍着的样子笑出了声


’没事,你就像以前那样就行,别这么拘着‘


沈面脸都红了


’没没没,学长,我上次那样是是因为我有事,我我平常都是这样的 真的‘


沈面向沈巍解释了一番饶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沈巍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


沈面不知道的是沈巍除了和沈面一块去食堂以外自己没去过食堂,他嫌食堂人多他喜欢安静的地方,但是他又很喜欢沈面叽叽喳喳的样子


到了周末,沈面本来打算睡个懒觉被好友的电话吵醒了说是约出去打球


好友提议


比赛看谁先投进三分球


沈面号称百发百中笑着问好友’怎么的,赌什么?’


好友转了转眼珠


‘如果我先进你就出了球场向第一个人表白怎么样!敢不敢?’


沈面笑了


‘我怕过谁?赌就赌’


也不知道是沈面衰还是怎么的自己投三分球的时候刮了个大风本来能进的球愣是吹跑了


看这边好友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划过进了


沈面垂头丧气的问他‘你是不是最近背着我偷偷练球了,怎么一投就进了’


好友心虚的笑了笑‘快点吧别耍赖哈’


自己大半夜接到沈巍的电话差点吓得半死,沈巍让自己约沈面出来打球并和他打赌,可是自己球技本来就不行,大半夜的自己爬起来对着篮筐投了一宿的球


出卖好友这件事自己本来是不会做的,但是沈巍给的条件又太诱人,可以让自己期末考试可以顺利通过,自己本来就是个学渣,如果这次考试又挂了可能自己就要回家种地了。没办法只能出卖沈面了,反正沈巍配他沈面不吃亏的


沈面一脸懊恼的出去


万一自己碰见个满脸胡子拉碴的大叔或者是凤姐那样的女人可咋办啊


沈面低着头看见一双鞋出现在自己眼前


得了第一个人这么快就出现了,周末这个点起来的十个里九个是出来买菜的大爷大妈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沈面抬头一看


居然是沈巍!


要是和陌生人表个白还行但对方是沈巍自己又对沈巍存着那样的心思


转头看自己的好友想要厚着脸皮耍赖的,就看见好友跟自己对了个口型‘谁赖皮谁怂逼‘


沈面暗自骂了一句’靠,交友不慎!‘


沈巍开口’你有什么事吗?‘


沈面硬着头皮开口


’沈巍,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在一起吧‘


许久没有听见回应


沈面也不管什么怂不怂逼的事了跟沈巍解释了再说


’其实…‘


沈面刚想解释就听见沈巍说’好‘


沈面一脸懵


我就这么拐跑了校园男神?


沈面不知道沈巍一直在外面等着他,所以他出来遇见的第一个人一定是自己




















沈巍步步为营把沈面套路进去


估计沈面就是属于自己被沈巍卖了还给沈巍数钱的那种人!


伸手要小心心!







































评论(21)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